close
可是意不亂。



我以為我只是一個很平常稍為單純了點的人,但是卻不知不覺變成畏懼這一切了啊。
畏懼改變的我,不知不覺中就開始了這樣因循苟且的生活,然後一過就是過了七年半啊。
根本就不記得是怎麼開始了,也不知道怎麼回去了。

所以心煩啊。



身邊的人總是比我有辦法,曾經不如我的人也隨著時間慢慢超越我了,曾經和我在同一個陣線上的也都遠遠離開我了。

這種感覺很差。



於是開始羨慕起很多人,羨慕起那些可以不顧一切的亂撞牆的人,羨慕起那些可以專注一致的人,羨慕起那些懂得放手的人,羨慕起那些懂得堅持的人。
發現不管哪種人,我都有好多好多羨慕的部分,因為無論說到能力、感情、物質、心靈,什麼我都沒有贏過別人啊。
但是我害怕做任何事,做任何變化總是好危險,改變現狀總是很令人不安。
其實我只是一隻害怕的小老鼠,被丟在迷宮的一角後,沒辦法脫離那熟悉的角落,走出這個迷宮。
久而久之,這種心態變成了懶散,懶散於改變現狀,
「錯了就錯了吧,現在這樣也很好」,總是這樣安慰自己。
然後呢,他們又把我拋在腦後了,新的一批人也趕上來了。
然後我閉起眼睛,不接受這一切。



只是耳旁響起他們超越過我,呼呼的風聲。
這風,吹得我心好煩。
卻不亂,因為我知道問題是什麼。
我卻不想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ectc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