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做了個好棒的夢,醒了之後在床上翻滾發呆了十分鐘,錯愕和震驚。

大概有人是討厭噩夢的吧,但是做噩夢的時候雖然感覺很差,起床的瞬間卻有一種好險一切都是夢的感覺。
好夢則相反,尤其是那種現實中最深沉的渴望在夢中實現時,醒來的瞬間真的有一種錯愕和失落。

那種無法接受的心情,真容易讓自己受傷啊。

生活也是這樣呢,令人幸福的狀態或時光,在失落的瞬間總是令人扼腕,也令人受傷。
而我們總是在受傷中讓自己更加堅強,更加能夠對抗這些變化。
只是學習適於生存的我們,會不會也因此把這些幸福看的淡了、看的輕鬆了呢?

就像陳奕迅的倒帶人生裡面的歌詞,度過了過分認真的人生,是不是就不會懷念我現在的天真了呢?
日子不會痛了,生活也沒有甜了。現在看起來,還真令人遺憾啊......。

在還沒忘記這一切之前,先記錄下這一切。十年之後的我,回頭看看會不會覺得現在的我很傻呢?

而現在的我,仍然把這個好夢記在心裡。像歌詞說的一樣:「想到就很快樂,我真的知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ectc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