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皮

我第一次見到她的那一天,是我記憶中不可抹滅的一天。
下雨,天很灰,但是我的心卻噗通噗通跳個不停。

她不是那種一見到就會驚為天人的絕世尤物,也不是氣質出眾,清新可人的脫俗美女。
有趣的是,她就是能讓我心動。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連一個真正的吻都沒有的八百二十六天,我在花園裡留連忘返,卻終究被逐出。
然而卻在這種時候才看到,原來她心底的城堡是多麼令人嚮往。

只可惜,我住不進去了。

2. 海龜

我和他並不是一開始就很對盤的,我只是很欣賞他是和我相反的另一種人。
做什麼事情都很認真,對很多事情都很執著。

他很悲觀,但是對人生卻比我熱情得多。
我則是樂天過了頭,卻其實一直在逃避這一切。

有時候我在想,他為什麼會把我當朋友呢?我有什麼值得他去了解的呢?
我不會了解吧,或許,一種相反的存在就是這樣的意思。

3. 囧新

每個人見到他時都會覺得他是個怪人,我也不例外。
幸好我也是個怪人,擅長去想辦法幫別人開脫。

多相處一下,發現大家對他的偏見多有不是,
他其實是個很有能力的人,只是他失敗在使用能力這件事情上。

有時候我覺得這樣的人很可憐,因為我也曾經是不能融入他人的人之一。
我們這種人只是不懂,卻不是真的很糟糕。

我真心的希望他能夠找到一條回到人群的路,
不過我不知道他想不想這麼做,其實我也在懷疑這件事。

4. 虎王

對他我一向是充滿了忌妒的,但是另一方面來說,又充滿了嚮往。
就像對美麗的事物會抱有的熱烈追求一般,但同時卻又羨慕其美麗。

這是一種尷尬的情緒。
不過卻時常發生。

不知不覺中,這個人受到了我不少的關注,
和羨慕的存在接近會令人快樂,但是同時也讓我興起了憤恨的情緒。

啊~啊~,果然我不是一個很有度量的人啊,鏡子說得沒錯。

5. 我

寫的是我,總是在善與惡之間徘徊呀。

我其實不是一個好人,只是因為惡的包袱現在比較重,所以靠向了善的這一邊。
醒覺過來時,才發現我被釘上了善的十字架。

我脫不下善良面具的包袱,卻也自以為善良了,多麼可笑啊。

6. boy

他和我的交集就像貓和球一樣,有他的時候,生活好像多了很多樂趣。
我想我可能會忘記他,卻不會忘記有他的時光。

哪天我歡笑的時候,我會想起曾經有過這麼一個人,很懂得使任何人發笑。
這種人很難得,我很慶幸我這輩子有遇過。

於是多年以後,我什麼都忘記,只記得笑的時候,
眼前浮現的或許是他的臉吧。

7. 大師

第一眼見到他時非常討厭他。
相處久了才發現他其實人還不錯,有很多我沒有的好處,也有很多我沒有的壞處(笑)。

只是,他仍然是最容易讓我動怒的好朋友之一。
或許是他的自我中心或是他不理解自己的自我中心造成的吧。

8. 萌萌

非常感謝他的存在,對我來說是個遙遠的信封。
把所有的事情都緘在這信封裡了,對我來說是輕鬆的事。

有些人可以托付感情,有些人可以托付思念。
沒有了前者,感謝出現了一個後者。

9. 大白

討厭他的原因不是因為他,是因為真。
對我說太多太真的話了,害我每次看到他都會自顧自的反省。

有時候我覺得他也是我不可及的另一個存在,那種無視與自視甚高的態度。
我都好羨慕。

於是我看不慣總是讓我反省的他。
討厭的,其實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ectc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