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看不起自己,因為發現自己對自己的認識很有缺陷。
以為自己很成熟的我,才發現在我不知覺時,世界自顧自轉了好久。

然後發現其實我很幼稚。

沉溺在美好的過去是件美好的事,只可惜不是件成熟的事。
沉溺在快樂的以前是件快樂的事,只遺憾不是件有用的事。

愛死了說大道理的我,發現那個夢想中的實事求是的我其實不是我。
然後經過好久,我才說服我自己我不是快樂的我。

於是夜深人靜時,我保留回憶的權利。
將幻夢留給自己,播放美妙的音樂,不想閉起眼睛。
好像只剩下我,和我完美的世界。

好久,我不願意走出來。
他們說是我不想走出來,我想他們說得對。
或許保留做夢的權利是不對的,只是我還不想放棄。
走出黑夜那一天或許會來,只是大概還要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ectc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